2007-02-04

德珮的論文小品

我們想要幫德珮完成論文,論文中需要由別人的觀點來看德珮這個人,她在研究方法中提到:『對我來說,除了自我觀察日誌之外,我還希望透過與他人的對話過程中來瞭解自己,透過另一種眼光來看待自己,獲得另一種意義。』希望各位花一點時間把德珮已經寫下的部分看完,並從您的角度給予德珮一些想法。

※點選每篇文章左下方『較新的文章』,即可依序瀏覽

論文筆記~
==================
置之死地而後生外表的改變藥物與我



未完成之碩士論文:
我的病、我的命~找尋生病、社會工作專業及生命意義之歷程
===================

第一章:
研究緣起(1)研究緣起(2)研究緣起(3)研究緣起(4)

研究緣起(5)研究緣起(6) 研究目的

第二章:
研究典範研究方法的選擇研究對象-我研究來源與整理

研究過程分析過程和步驟研究省思-困難與優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