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Re:追思德珮 (2007/01/31)

的確很震驚聽到你走了的消息
自來台中定居後,台北就似乎漸行漸遠
看了智欣的回憶、你老公的分享
我才慢慢地又拉回與你相遇的場景

記得第一次碰到你是在輔大社工說的新生說明會
我們彼此不熟但好像很快的就聊起來
因為我們對東吳心有所屬,但都先去輔大報到

果真,我們都在東吳又變成同學

你的爽朗、樂觀、不想麻煩別人、跟一些老師私混很熟
一起調侃人的功力、一起不用言語會心的微笑

在我從美國回來,一起那次的班聚,對你的印象,是心疼你身體憔碎許多
但是,你仍是熱情與親切的

老實說,我們很少花時間交心,但可以感覺你在研究所建立了一群患難之交
身為同學的一員,此刻的我,對你仍有很多的思念

我謝謝你曾經陪伴我們
你的忍痛、笑容、不想別人麻煩,是那麼的善良與可愛
我不捨於世界少了一位那麼棒的人
我很難過與遺憾老天讓你在生前及身旁的人受了那麼多的苦

祝福你,我的好朋友
我在靜默的深夜裡為你點上一盞蜡燭
願你美善的精神存留在我心
也願你能在西方國度裡永享平安、喜樂


你的好同學森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