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醉中言語

今天在家中開了一瓶紅酒 自斟自飲

不知為何就是很想要喝酒

有一些情緒是累積的吧

下午找遍了公館和師大商圈 希望找到適合舉辦追思會的地方

晚上收到論文 開始po版
以前雖然也讀過德珮的論文 但是 不知為何
妳走了之後
再看妳的文章 跟之前看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我看到自己以前沒有看見的德珮
可能是忽略 在堅強中流露著一絲絲細膩的感覺
我看到自己
心中想要幫忙 但是卻沒有幫到什麼忙
我看到自己
知道德珮的病情一直出現新的症狀
但我就是無法放開來在德珮還在的時候跟她談的更深入
我自己也在躲避 也在恐懼

我知道就算是聊開了生死
我也沒有能力挽回什麼
但我就是捨不得

好難過
所以總算透過酒精的作用
我痛哭 我崩潰
我好想要幫忙讓德珮可以好轉
但是我無能為力

這麼好的一個人
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事情 老天爺

我以前常說 德珮是我遇見過最有生命力的人
我很感動 我佩服德珮很多地方:勇氣、工作、堅強、貼心、真誠、歡樂

我多麼希望還可以跟德珮連結
現在就在我心理
一直存在著
我永遠祝福妳
永遠的好朋友

真可惜在妳經濟困頓時沒能幫上忙

真遺憾我不能幫忙

我只能做一些雜事

希望讓妳走的安心

核銷已經處理好了

再來就是部落格

還有追思會

甚至還有論文

好朋友

我愛妳

妳永遠在我的心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