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Thank you and Happy Birthday to Paggie

怕我九天年假,沒時間上網po文章,所以現在先認真地多寫幾篇,並先預祝德小珮的窩的所有觀眾朋友新年愉快。

2/12告別式那天之後,我就想寫些東西,感謝那天到場參加的好朋友們,在你們的祝福與陪伴之下,我想,德珮一定能夠安安心心,乘著輕盈的翅膀,飛上天堂快樂地生活,雖然我們彼此之間都有很多很多的不捨,但為了讓德珮擺脫惡疾的糾纏,並且能夠擁有鍵健康康的身體,就算再不捨,也要放下心讓她走。

我想,大部分的你們對我並不熟悉,有些人可能曾經聽過德珮描述過我或者我的家庭,對我來說你們也是陌生的,但在德珮臥病在床到往生的這段時間,我感受到德珮與你們之間深深的愛與聯繫,也感謝你們豐富了她的生命,包括東吳大學的同學們為她成立的這個空間,之後還要幫她辦追思會,包括她的國中同學婉之一行人,在她孤單無助時一直是她最好的夥伴,包括張老師的好朋友們美鈴等人,以及新生命協會的師兄師姐們,你們愛德珮一定感受得到,並且會隨著她進入另外一個世界。

2月23日是德珮35歲的生日,記得她剛進入慈濟的心蓮病房時,還很有信心地跟我說,說不定她可以撐到過完生日,現在這個心願顯然無法達成,但,我們還是可以陪伴著她度過今年的生日,我跟黃哥應該會在23日當天帶著蛋糕上山去看德珮,適逢春節假期,如果你們其中也有人想陪她共度今年的生日,也歡迎大家一起跟我們上山喔!!

1 則留言:

印度薄荷 提到...

我有興趣,約早一點或許可一起去...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德珮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