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Re:追思德珮 (2007/01/31)

看完小黃描述德珮最後一晚的內容後
還是不爭氣的眼淚直直落
最近每次上班版看完同學對德珮的思念
都會忍不著偷偷掉淚
關於我無法為同學安排去看德珮的遺憾
由於惠文告訴我
若是我一直存在遺憾
德珮會沒有辦法變成快樂的天使
因此我正努力釋懷
因為我一直一直希望德珮可以變成最快樂的天使
德珮跟我曾經是最佳戰友
還記得研究所一年級下學期
因為修了研究法
我們每個週末都必須到德珮家共同奮戰
擠出下週研究法上課要報告的內容
就因為如此的關係
我與德珮建立堅定情誼
只要想到這些畫面
就還是不願意接受德珮真得走了的事實
還有德珮每次跟我講電話時
都會叫我淑小麗
好親切的叫法
從來沒有人會用如此方式叫我
可是我現在再也沒有機會聽她如此叫我了
對於我寫錯她名子的事
應該會是此次悲傷中 唯一的笑點吧
為德珮上香時 我會當面請她別在意
並原諒我的小迷糊
還是衷心的祝福德珮
變成快樂小天使


淑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