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謝謝您們讓我看到德珮的另一面

結束追思會之後,我又陷入了一連串忙盲茫的生活與工作,直到今天,才有空上網站來逛逛。

首先,我要感謝舉辦追思會的所有工作人員們,因為有您們的付出與籌畫,才能讓大家再一次重溫與德珮相處時的美好與快樂,彷彿她就在身旁不曾離去似的。

尤其是那兩段影片中所出現的德珮,幾乎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她,我印象中德珮雖然活潑開朗,卻也挺怕丟臉,極少在人前表演,除了到KTV唱歌之外,我幾乎很少看她有任何大動作的表演,不過,在熱鬧的場子中,羅珮通常也走大嗓門路線,大聲說話放聲狂笑,都經常出現,她的確是很愛跟朋友相處的,我想。

其次,在工作上,我對羅珮也是陌生的,但這段時間中,不論是聽你們口中的她,或者是聽黃哥敘述工作中的她,甚至從她研究論文中窺見的她,對於工作都是熱情且認真的,這一點我們姊妹兩倒挺像的,要是沒有生病,我想羅珮現在不但能在社工領域中找到自己的一片天,或許也是個響叮噹的人物呢!!不過這一切的或許也只是假想,畢竟她已經離開了我們。

2 則留言:

cookie黃 提到...

德珮在許多方面都有相反的兩面。
在工作上,又想不負責任,又想做到很完美。
在生活上,又想像我遊樂打混,又想像你努力賺錢,無後顧之憂。
在人群中,又說要低調,又說話很大聲。
我一直在想,也許她是沒有在這之中找到平衡的點吧。

匿名 提到...

我想羅珮現在不但能在社工領域中找到自己的一片天,或許也是個響叮噹的人物呢!!
我也跟德禎有相同的感覺,因為德珮很善良,也喜歡幫助有需要的人,在社工這個領域,經常付出她的熱情和專業;這段時間很懷念德珮的爽朗笑聲,好想再一同出去玩哦!不過想到有萱萱、大頭...協會的師兄姐在天堂一起做伴,還可以有些安慰.人生路途總是要面對很多事情,承擔責任,像萱的姊姊只是被蚊子叮,就差不多成了蜂窩性組織炎,抹了快二星期的藥都沒好!或許在另一個世界的他們會過得更輕鬆愉快.想用最誠摯的心念祝福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