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會是什麼樣的連結?

昨天做了一個夢,夢裡那個女生看起來不像德珮,但是感覺上是。我三哥也在夢裡,不過他是德珮的哥哥。
從認識德珮以來,我就覺得那種緣份真是難以言喻,因為她的生日跟我三哥是同一天,兩人相差一歲,當然就很容易把他們想像成類似的人。在面對嫂嫂派說哥哥不好的地方時,我就會把對付德珮的方法教她。但是其實有時候我又是跟我哥哥有同樣的狀況,兄弟嘛!同一個家庭出來的,有些習慣跟觀念是從小被養成的。這樣交互的節奏,不知怎麼說,就是很妙!
所以做了這樣的夢,讓我心裡想,或許這就是我們在另外一個世界的連結吧。我一直說要跟德珮有清晰的連結,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能用什麼形式。通靈嗎?唯一能想到的好像只有這種。不過我心中的藍圖卻不是這樣的。我可能是介於做夢與清醒之間,能夠控制自己想說的話,也不會忘記德珮的回應,這樣比較像我要的。不過這跟通靈好像差不多。不管啦,重點是當我做夢的時候,很多醒來都不記得,夢裡說的話也是著劇本走,我醒來以後只是像個看戲的,只有之前有一次我想要問德珮一個問題,於是在睡覺前就先設定好,結果夢裡不但夢到她,我還死命抓著那個問題一直問她,直到她回答為止。這樣的感覺比較像我想像的連結。
其實時間還長,或許以後我會發現意想不到的連結方式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說:當我做夢的時候,很多醒來都不記得,經常我也會這樣耶!
曾問過身心靈的老師-許添盛,剛好他那天要我上台分享,我說:對於慈場幾位同修往生,尤其年紀在二十多、三十多、四十多歲的師兄姊,我比較容易難過一陣子,他說『靈魂是永生的』,我沒有真正失去他們,如果有緣就一定會在相見的,雖然自己並不是完全懂,還是喜歡用賽斯的理念來接受and祝福他們~

匿名 提到...

聽了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你是我最深愛的人...等。還挺好聽也蠻感動的,或許在天堂的德珮也能連結喔~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