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另一個世界

這星期開始上班,才做了三天,就覺得好累,星期三晚上回家吃完飯,九點就睡了。

我到了另一個世界.........

我跟朋友到一個像茶館的地方吃飯,突然德珮出現了,臉部有些浮腫,神情疲憊,表情也不多。我好開心,一直跟德珮說話,她是在醫院裡接受治療,現在才好起來。
吃完飯大家說要去唱歌,魚貫地繞過一樓,還碰到餐廳老闆跟我們寒喧,接著大家都走到樓上去。我跟的慢了一些,進包廂的時候,裡面像是個小型電影院,有4、50個人左右,但是都在睡覺。我找不到人有點慌張,東張西望,奇怪..怎麼德禎也在這裡?德禎前面就是德珮跟朋友們,全都像小學生那樣趴在沙發上睡覺,大家起來以後,我抱著德珮,邊說話邊哭,淚水滴在她的肩頭。我問德珮怎麼都不連絡?德珮說因為醫院幫她做某種治療,需要一段隱密的時間,我說可是我很想妳啊!而且我還幫妳做了喪事。
德珮說話不快,也很平靜,似乎經過了一段洗禮。

回到這個世界,是半夜2點多.........

前幾天也有夢到德珮,是一大群朋友出去玩,碰到一個非常清澈的水池,我指著一個很小的水漥胡亂介紹,說這是鯉魚潭,德珮在另一邊很爽快的跳進水中,接著大家都一起下去玩水。起來的時候我們穿著濕淋淋的衣服,我跟德珮坐在地上,一起處理濕衣服並聊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