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另一個飛牛


飛牛牧場,是我第二次去。上一次是2002年,跟老婆的同學們班聚去的。舊地重遊,總是會想要回顧從前的感覺,這片草地,那隻牛,那天的大太陽,開心餵小羊。或許我需要把以前跟老婆走過的景點,在沒有她的陪伴下重新再走一遍,一方面讓那回憶更深,另一方面則添上另一個新的回憶,讓不可能上面充滿了可能。不可能的是-再跟老婆一起旅行;可能的是-我還是能夠旅行,一個人、兩個人,或是很多人。
我想,還有很多地方等著我呢!老婆,你也在那兒等我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好像也常幹這種事,
為原有記憶中的人物景物,
增添新的回憶。

印象中有一年德珮燙了捲髮,
挺不賴的,
於是跟她要了造型師的名片,
但這件事卻也漸漸被淡忘,
今年暑假因為想變換造型想起了這一段,
找了和德珮一樣的造型師,
在德珮曾經做造型的店弄頭髮,
試圖感受德珮曾在這的氛圍,
突然發現我以這樣的方式,
維繫著與德珮的連結。

匿名 提到...

跟德珮在去年的今天一同坐建華師兄的2000CC房車到苗栗泰安玩四天三夜,
所以今天有一種特別懷念的滋味囉!
因為建華兄前幾星期也住台大醫院十多天,
肺部的腫瘤and腦部的,都不乖,還有抽出積水,體力變差一些!
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