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夢見

昨天下午小歇片刻時,
我夢見德珮了,超開心的!

夢中的我們是如此的真實,
德珮的第一句話好像是:以後還會再碰面,
當時我彷彿有點疑惑、有點現實感,
突然轉不過來,常碰面是…
然後德珮去上了廁所,
我的腦子還處在打結狀態。

另一個畫面是德珮擁著我,
而我卻哭到不行,
但也因為德珮的擁抱讓我更有能量,
接下來在我擤了一坨鼻涕後,
回過神,德珮已經離開了。

夢中的德珮有些豐腴,
看起來過得不錯~~~~

在前往小巨蛋的公車上,
想起了這個夢,於是傳了簡訊給阿欒跟小黃。


【給德珮的祝福】

To 德珮~~

謝謝妳的關心與支持,
為了回報妳,
我可是有帶著妳去聽一場免費的五月天演唱會,
演唱會超讚的哄,明年再一起去吧!

( 心裡os
妳該不會是知道我要去聽演唱會,
特地來提醒我帶妳去的吧!呵呵~~ )

怡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夢中的德珮有些豐腴,
看起來過得不錯~~~~
很開心看到這邊,本以為是小黃夢到德珮了,
只要她過得好就OK了!
我也曉得德珮挺喜歡五月天的,怡蓉你做得很好,我們都祝福她!

cookie黃 提到...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聽『免費』的五月天演唱會,不過這最少要等上一年。怡蓉,如果是『免費』的林蕙萍演唱會,我也會想去。

這樣暗示會不會太明顯?

匿名 提到...

:p

這不叫暗示吧!
怎麼覺得是明示了。

林惠萍喔,
可能要另謀出路,
之後可能會去聽梁靜茹的啦,
不過也要等她有辦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