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星期五晚上,我夢到德珮囉!!

德珮剛走的那陣子,我很努力地想要夢到她,想知道她在另外一個世界裡,過得好不好??
可是沒用,我一直都沒夢到她。關於這個問題,我有跟黃哥討論過,他說他也沒夢到德珮,我的朋友告訴我,可能是德珮走得很安心,所以沒有什麼事情特別要交代,要託夢告訴我們的。
後來,我終於夢到羅珮了,可是是夢到她沒走,但還是生病著的,我照顧著她,彷彿死亡這件事從不曾出現。我分析自己的夢,認為這應該不是德珮託夢給我,應該是我太想念她,也覺得自己在她生前病時並沒有好好照顧她,才做了這樣的夢。
上周五,不預期地,我又夢見了羅珮,夢中的情境是這樣的。我下班回家,一開門就看到德珮,她的臉圓圓的,髮型有點改變,穿著一身裙裝,很不像我熟悉的她,德珮看到我開門進來,微微笑地說:鈺翔長好大了,感覺上她剛才在跟彭鈺翔玩似的,我還來不及問她好不好,這個夢就結束了。
後來,我仔細想想,會不會真的是羅珮回來看我們,看兩個小孩,雖然這種事聽起來很玄,不過我還真是寧可信其有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德禎,看了妳這篇文章,我感覺挺高興的,我想德珮真的是回來看你們了,因為她在天堂也會想你們啊!記得她千萬交代妳要"好好愛惜自己",她也曾跟我說,比較不喜歡妳要求自我太多(處女座人格特質),呵呵!所以妳得多給自己空間喔!這樣一來,她才會安心and快樂的在天堂自由飛翔!
希望我們都學習將生死看開一些,期待有一天再見面.

Felicia 提到...

^_^
我想,她一定很庝妳家小朋友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德珮,我還是想老實跟你說,自從你離開之後,真的是"天天想你".可見你在我生命中留下很深刻的回憶,也看出你做人很真誠,待人很真心,也是我在新生命協會最好的朋友!
阿好姨說你有福報,我也應該高興你上了天堂,重獲健康,不過總覺得,從前你還在的日子過得特別快樂,現在就少了很多,你總能看出我心裡在想什麼,真的很感謝你!
昨天萱媽跑來板橋慈場看我,在度過失去萱萱的母親節後,我覺得她很勇敢,和她聊了一些,
感覺她有慢慢在釋放,希望德禎和我也慢慢的釋放,請你放心在天堂當一位快樂健康的天使!我會學習更多的勇敢and樂觀.
永遠都將你放在心中很重要的位置,也永遠都
愛你喔...